小七玛卡巴卡

【楼诚】【蔺靖】嗯,我一直在 1

西风夜渡寒山雨


当长苏和他说要答应景睿和豫津的邀请去金陵养病的时候,蔺晨就知道,纵使他堂堂琅琊阁少阁主知晓天下事,看破世人心,也终究是留不住这个知己好友了,十三年,他谋划了十三年,从地狱归来的无名之辈,到如今琅琊榜首,江左梅郎,那繁华又诡变的金陵城长苏他总归是要回去的,梅岭七万赤焰忠魂的冤屈也是到要洗雪的时候了,也罢也罢,他也该去见见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了。
十三年前 梅岭
彼时的蔺晨也不过是个不足二十岁的翩翩少年郎,父亲在接到飞鸽之后甚至来不及说明就带着他匆匆赶到梅岭,那时的一幕蔺晨一辈子都无法忘记,火烧遍野,血流成河,天地一片死寂仿佛地狱,他和父亲整整找了一天一夜才在悬崖下的雪窝里找到已经面目全非,只剩一口气的少年将军,父亲找遍琅琊阁中记载才知道他是中了火寒之毒才得以保住一命,但解毒过程和后果也非常人能忍,即使是身为老阁主的父亲也是艰难才救回他一命,可怎知他刚好转做的第一件事便是:“蔺晨,我信你,你能不能替我去一趟金陵?”
“去金陵有何益处?在你养病这段时间赤焰军早已定叛党之名,你父亲身世,就连祁王也⋯⋯你还是安心养伤再做打算吧!”
“不是,这事等不得,我是要你去替我照顾一个人,他那水牛的脾气,如今,怕是⋯⋯不好过,咳咳⋯⋯拜托你⋯⋯咳咳”
“好了好了,我去,自己都成什么样了还有心事管别人!”那时的我,对这个长苏不顾自己也要保护的人充满着好奇。


嘿嘿😁😁先试着写一点点~~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