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玛卡巴卡

【楼诚】【蔺靖】嗯,我一直在 7

烽火狼烟何时休 (下)


北境

“王爷,大渝屡犯我边境,可却不大举进攻,就在边境小镇小打小闹,我们既不能主动进攻落人口实,却也不能放任不管啊!实在是防不慎防!我们该如何应对?还有⋯⋯王爷,那药快没了,我们⋯⋯”

“没事,算算时日那人也该送过来了,你说这么多年了他时时挂念,送药,送锦囊妙计,劳心劳力,竟让本王征战多年都未受过伤,我有任何风吹草动他都知道,前不久居然还送来一篮子南方特有的水果,我又不是女子,哪要他这般哄着!”景琰语气不佳心里确是甜的:“可他为何就不愿意见我呢?”

“王爷,要不我们这次设下个陷阱⋯⋯”

“不用!不见就不见吧,就像他说的,时候未到而已!”

“梆!嘣嘣嘣⋯⋯”

“来人!什么声音?!”战英急忙拔剑护在靖王身前。

“想必是送东西来了罢⋯⋯”景琰摆摆手笑道“去拿来看看吧!也不知他是派何人来的,每次明明可以悄无声息,非得弄这么大动静。”

“是!”“王爷,是药还有个锦囊,‘行兵打仗,粮草先行,攻其不备,断其后路’”

“哈哈哈,他倒是懂我,大渝这一次次的侵扰不就是看自己粮草充足无后顾之忧,想打持久战吗?我就夜袭敌营,烧了他的粮草,哼,看一群没饭吃的饿兵怎么有力气犯我边境,扰我子民!战英!”

“在!”

“挑选一支精锐,要武功好的,今晚随我一起夜袭敌营!”

“是!只是⋯⋯”

“怎么?还有何事??”

“京中传来消息,霓凰郡主奉陛下之命将比武招亲,王爷要不要回去看看?”

“霓凰⋯⋯连霓凰都放下了么?回去,今晚之事顺利我们即刻就启程回去,我,我要替小殊⋯⋯小殊看看,看看⋯⋯呃⋯⋯”

“王爷!药⋯⋯”

“没事,我没事⋯⋯你先下去准备吧。”

“是!”

当日夜间靖王亲率精锐军队突袭敌军粮草营帐,搅得大渝军中一片混乱,大快人心!

第二日

“报⋯⋯大渝已退兵,边境已安!”

“王爷英明”“王爷英明”“王爷英明!”群将跪拜。

“好了,战英,论功行赏,我们,准备准备回金陵吧!”

“是!”

景琰走出营帐:“我要回金陵了,你会不会在那等我?”


如果看的人多的话,迟点我就再更一点吧~~果然我就是个不能有存货的靖王妃(ー`´ー)😘😘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