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玛卡巴卡

【楼诚】【蔺靖】嗯,我一直在 5

别离难忍忍别离 (下)


景琰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带着蔺晨走遍了整个京城,甚至连周边的山山水水也游了个遍,直到蔺晨熟悉金陵如熟悉琅琊山一般,可是他不能一直留在这里,他答应过已经云游的父亲要帮长苏成立自己的帮派,帮他完成使命,如今更是多了一份为了景琰,他必须走,尽管他舍不得。
今天景琰安排的是去马场骑马,他不愧是个将军,策马奔腾的样子让蔺晨移不开眼,看着马上的少年向自己狂奔而来,蔺晨忍不住朝他伸出手:“景琰,慢点”。
“先生,我们明天⋯⋯”
“景琰,我⋯⋯我要走了”许是不忍看对方难过时便朦胧的鹿眼,蔺晨下意识的微微低头,避过了他的眼睛。许久未见人答话,蔺晨抬头不出所料看到一双通红的眼睛,让他忍不住想抱住他,告诉他不走了,可是不行,不仅是长苏,也为了眼前这人的心绞痛之症,他也必须回去琅琊阁!
“什么时候?你要去哪儿?”景琰突然开口打断了蔺晨的思绪。
“明天⋯⋯江湖之大,吾心安处,便是吾家⋯⋯”
“哦,如此正好,我⋯⋯我昨日已向父皇请命前往北方大渝边境,明天便启程,我还得进宫向母妃请安,明日⋯⋯明日我便不去送先生了,我们就此别过。”说完立刻策马调头前行,不想让蔺晨看到他流下的眼泪,原来,我不能让你心安。
“景琰⋯⋯景琰!我们还会再见的!”蔺晨低头呢喃。
第二天一早当景琰还在蔺晨的房门前徘徊要不要和他道别时,战英却匆匆过来递给他一封信:“王爷,靳先生一早就走了,见您还在睡觉便让我们不要吵醒您,这是他留下的一封信,还有护心丹,让您心痛难忍时便服一颗,没有了他自有法子。”
一番话说得景琰一时难受一时感动,拆开信只见写道:“景琰:就算我走了,也会一直在你身边,你说过你信我的,时候到了,我们自会见面 先生留。”
“战英,备马,我要入宫向父皇请命去北方!”既然你让我等你,我等便是,
再见时,我要让你看看有能力与父皇抗衡的我!
“是!”


我的更新时间是不是太任性了😂😂本宝宝是在家备考银行,所以最近肯定每天更新哒!如果考试我也会尽量的!亲爱的们快祝福我哈哈🐷🐷🐷(づ ̄ ³ ̄)づ

评论

热度(23)